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居家隔離太悶 俄網民發起搞笑扮名畫

時間:2020-04-07 15:52:5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這幅唯妙唯肖的扮相,對內地成年人來說並不陌生。(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亞歐地區國家新冠確診病例數繼續增加,其中俄羅斯單日新增近1000宗。居家隔離的俄羅斯網民為解悶發起一項名為「我與名畫的合影」的挑戰,引起眾多的網民參與,當中參與者模仿名畫中人物的裝扮、舉手投足都唯妙唯肖。

  有網民表示讚賞:「俄羅斯人藝術細胞還是很濃的。」,亦有網民開玩笑說:「意大利是音樂,俄羅斯畫,我們居家做吃的多,民以食為天,誠不欺也。」

  為防新冠病毒傳播,俄羅斯、烏克蘭等國有關部門採取更加嚴厲措施對抗疫情蔓延。俄與周邊國家間的鐵路客運已全部停止。

  據俄羅斯防疫指揮部消息,過去24小時俄新增確診病例954宗,累計確診6343宗,其中莫斯科新增病例591宗,累計確診4484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