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懸紅100萬美元追緝 美防長證實拉登之子已死

時間:2019-08-23 11:22:5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美國國防部長證實哈姆扎.拉登已經死亡(美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證實,阿爾蓋達組織前領導人拉登兒子哈姆扎.拉登(Hamza bin Laden)已經死亡。

  艾斯培周三(21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哈姆扎.拉登是否已死,他表示「以我的理解就是如此」,但他又指,未有掌握此事的細節,即使有也不確定能透露多少。

  美國媒體本月初根據美國情報官員資料披露,哈姆扎.拉登在過去兩年的相關行動中喪生,但就未透露是哪一次具體行動及死亡情景。不過,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其他高層官員拒絕公開證實或否認此消息。

  根據美國國務院今年2月提供的100萬美元懸賞公告,哈姆扎.拉登據指約30歲,在拉登20個子女中排行第15,為第3個妻子所生。哈姆扎.拉登一直以來積極策劃恐怖活動,以圖報復美國剿殺其父拉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