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朗普推文又鬧笑話 查爾斯變「鯨魚親王」

時間:2019-06-14 10:07: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特朗普日前訪問英國並會晤查爾斯(美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喜歡在Twitter指點江山,卻不時串錯字,最新一例笑話是將英國王儲查爾斯的頭銜「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寫成「鯨魚親王」(Prince of Whales)。

  特朗普周四提及上周在英國二次世界大戰紀念活動與查爾斯會面時擺了個烏龍。他的推文說:「我每天都會和『外國政府』會談,我不久前才會見了英格蘭女皇、鯨魚親王、英國首相、愛爾蘭總理、法國總統和波蘭總統。」

  特朗普後來馬上把原本的推文更正,但他把英女王的頭銜寫成「英格蘭女王」也是錯的,卻未改正過來。

  特朗普的錯漏被多名細心網民留意到,他們紛紛發揮幽默感,有網民以相似格式的留言向特朗普「致敬」,稱自己剛與「八爪魚女王」、「鯨魚親王」、「海豚首相」、「海膽勳爵」、「蚌君主」、「水行俠」會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