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網聚天下 智領未來】捷成華視網聚收購天下衛視邁入全媒體新里程

時間:2019-03-23 17:16:52來源:天下衛視

  今天,捷成世紀總裁、捷成華視網聚董事長陳同剛帶領的團隊,在酒會上向各位來賓宣布:捷成華視網聚成功收購天下衛視。捷成華視網聚的收購,給天下衛視帶來更多的資源,更大的發展空間,並推動天下衛視從此邁向全媒體的新里程。

圖:捷成華視網聚董事長陳同剛及加州眾議員周本立

  在過去六年多的時間,天下衛視建立了全美唯一無線播出的粵語頻道 - 44.4 天下衛視粵語台。2014年,在原有Spectrum、時代華納有線電視及Dish衛星國語台的基礎上,又新增了無線44.3國語台。2015年,天下衛視更在舊金山灣區落地,在灣區無線頻道4.2 與Comcast有線電視播出高質量的國粵語綜合節目。至今,天下衛視已成為北美華人最有影響力的電視台。

  捷成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集文化、教育、科技於一體的綜合性上市集團公司和龍頭企業,具備影視內容投資生產、影視新媒體多屏發行傳播、影視基地+影視基金等配套服務為一體的影視產業體系。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上,還宣布了捷成華視網聚將聯合天下衛視推出全新點播APP 「Seein」 產品,讓為北美觀眾提供更豐富的內容,為本地商家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捷成世紀連同天下衛視,以及多位政府官員和社區領袖祝酒慶祝

  與此同時,酒會還宣布,天下衛視在現有落地洛杉磯和舊金山的基礎上,於5月1日開始,將透過Spectrum有線電視平台,在紐約落地,進軍東岸,把節目和廣告業務拓展至美東市場。

捷成世紀與天下衛視團隊合影

  天下衛視總裁成方舟在當天的酒會上,回顧了天下衛視六年多來創業成長的足跡;捷成華視網聚總裁張明,則提出了未來的願景,他表示:此次捷成華視網聚全資收購天下衛視,是影視海外發行、擴展海外媒體經營的重要戰略布局。捷成華視網聚與天下衛視的合作,將開拓全球內容傳播服務領域全新格局。

捷成華視網聚總裁張明致辭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的代表,國會議員Gil Cisneros、加州眾議員周本立、國會議員趙美心派出辦公室主任Becky Chang、州參議員張齡玲派出代表Stephanie Hu、州眾議員陳立德派出代表Ghazal Seino均前來慶賀,並向捷成華視網聚頒發了獎牌。前來慶賀和頒送獎牌的官員還包括蒙特利公園市市長陳贊新、亞凱迪亞市市長戴守真、聖瑪利諾市市長黃文谷、約巴林達市市議員黃瑞雅、東谷市市議員尤煜琳。本地觀眾、商家近二百人,參加了今天的新聞發布酒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