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他信今日香港嫁女泰數百政經人士出席

時間:2019-03-22 12:41: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他信與幼女貝東丹夫婦合影(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流亡海外的泰國前首相他信今日(22日)嫁女,在香港尖沙咀五星級酒店舉行婚禮晚宴,新娘為他信幼女貝東丹,新郎為飛機師哥彼多。

  他信大女兒萍通塔,昨晨在Instagram上載照片,相中可見她與丈夫以及今日大緍的胞妹貝東丹、新郎哥彼多等四人,在尖沙咀街頭合照,各人笑容燦爛。

他信兩千金夫婦合影(網絡圖片)

  前日網上亦有短片流出,畫面可見他信前日早上在香港國際機場接機,拖着剛落機來港的孫女及外孫女,場面溫馨;而他信胞妹英拉,上周三亦曾與兄長他信在港公開露面。

  與他信關係友好的泰國烏汶叻公主,日前亦已來港,估計她將與數百位「親他信」政經界人物,一起出席今日傍晚六時開始的盛大婚禮。

  另外,日前有消息指,泰國檢察院致函香港要求跟進拘捕他信,並引渡回泰受審。檢察院官員周三(20日)回應事件,指該消息並不屬實,澄清泰國檢方未向香港當局提交任何拘捕和引渡的文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