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國載滿華客旅巴翻車 2死52傷

時間:2019-03-20 09:08: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救援人員趕抵現場搶救(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一輛由佛羅里達州前往紐約的華人包車旅遊大巴,周二(19日)清晨在弗吉尼亞州疑加速失控翻側,導致最少2死52傷。兩名死者均為成年人,當局暫未公布死傷者身份;涉事華裔司機被捕,遭控兩項誤殺罪。

  該輛巴士合共載有57人,當中包括美國本土及華人乘客,不少人持工作簽證在紐約工作,較早前到佛州旅遊及辦事。在當日清晨5時22分,巴士於州際95號公路的45號出口翻側,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院搶救後不治,其他傷者被送往多間醫院治理。

  警方指,暫未知車禍是否與大霧有關,但事發出口曾發生多次車禍,屬交通黑點。有指巴士在出事約2小時前,在途徑的北卡州岩嶺暫停換司機,40歲司機周裔文(Yui Man Chow,音譯)未有受傷。(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