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华为否认纽约法院13项控罪

時間:2019-03-15 09:32:52來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华为否认纽约法院13项控罪(新华社资料图)

  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控告中国电讯巨企华为23项罪名,其中13项罪名在纽约东区联邦地方法院审理。法院於周四(14日)早上,就华为及2间子公司有关银行诈骗、电信诈骗及违反伊朗制裁等指控展开聆讯,华为代表否认全部13项控罪。案件下月4日再审。

  布鲁克林检察部门提出的13项罪名针对华为、Huawei Device USA、Skycom及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指华为涉嫌误导金融机构,以及违反美国对伊朗制裁令与伊朗进行交易。华为代表律师科尔(James Cole)提出强力抗辩。

  华为称Skycom是公司的商业合作夥伴,但美国认为它是一间非官方的子公司,曾用於隐瞒华为的伊朗业务。美国指华为利用Skycom以取得美国提供的商品及服务,支援其伊朗的业务。

  (大公文汇全媒体新闻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