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泰國布吉快艇與運油船相撞 10中國遊客傷

時間:2019-02-10 14:48: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泰國媒體報道,昨日(9日)下午,泰國布吉島發生的一艘快艇同一艘運油船相撞事件,快艇上10名中國旅客及2名當地船員受傷。受傷的10名中國遊客包括8名成年人及2名小童,事後全部送往布吉島上的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均無生命危險。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事發時這艘名為Sai Nam的快艇,正載着一日遊的10名中國遊客,從披披群島(Koh Phi Phi)返回布吉島,但在返程時撞上附近的小型運油船。快艇受到損毀,但沒有下沉;小型運油船則僅輕微受損。

  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表示,中國駐宋卡總領館駐布吉領事辦公室已第一時間看望慰問受傷中國遊客,促請當地醫院全力救治,並敦促泰警方、海事部門盡早查明事故原因,將繼續協助涉事中國遊客做好善後事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