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蓋茨低調排隊買60元漢堡餐

時間:2019-01-18 14:46:2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蓋茨悠閒自在排隊買漢堡包(美聯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坐擁955.5億美元(約7,500億港元)身家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蓋茨,曾經連續13年蟬聯世界首富,卻一樣到連鎖快餐店規規矩矩排隊買食物!蓋茨日前被一位微軟公司前員工拍到他在西雅圖一間連鎖快餐店排隊買食物,盡顯其平凡的一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63歲的蓋茨身穿暗紅色上衣、灰色長褲及黑色波鞋,雙手插褲袋在美國西雅圖一間Dick's Drive-in排隊買食物。快餐店價錢親民,他購買了一個3.40美元的豪華漢堡、1.90美元的薯條及一杯2.38美元的大汽水,盛惠7.68美元(60港元)。

  這相片由微軟公司前員工加洛斯拍下,他周二上載至Facebook一個微軟前員工專頁。加洛斯稱讚蓋茨為人謙卑,加洛斯不忘藉機暗諷總統特朗普,「這是真正的有錢人行為,不像白宮裏那個金馬桶崇拜者」。(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