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洛杉磯爆槍擊案 《僑報》董事長遇害

時間:2018-11-17 15:24:29來源:

《僑報》董事長謝一寧遇襲死亡(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當地時間16日上午,位於洛杉磯的僑報大樓內發生槍擊案,《僑報》董事長謝一寧身中多彈死亡,警方初步確定,是職場糾紛引發的血案。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道,警員到場後撿獲作案槍支並拘捕了男槍手,但沒有公開槍手的身份。警方透露,死者和槍手曾是上下級同事關係,初步確定是職場糾紛引發的血案。調查人員認為,事件僅限於這兩人。

  資料顯示,謝一寧1960 年出生於廣東潮州,1982 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系,畢業後進入中國新聞社任記者。1992年起任《僑報》美西版總裁,現為《僑報》董事長暨美國格律媒體集團總裁。在其經營之下,美國《僑報》已經是擁有日報、周報、中文網站、英文網站,並在全美15個華人聚居的城市設有發行點的全國性媒體集團。

  《僑報》1990年1月創刊於美國,在美國眾多華人媒體中獨樹一幟,在華僑界擁有較大的影響力。(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