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國《時代雜誌》15億易主

時間:2018-09-17 14:12:0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時代雜誌》以15億港元易手(美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雲端服務供應商Salesforce始創人兼行政總裁貝尼奧夫(Marc Benioff)與妻子琳恩(Lynne),近日成功以1.9億美元(約15億港元)購入《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時代》母公司Meredith指,貝尼奧夫夫婦是以私人名義收購《時代》。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Meredith 表示交易預計將在未來 30 天內完成。貝尼奧夫受訪時稱:「我們在投資一間對世界產生巨大影響的公司。《時代》是一家非常強大的公司。」其夫人表示,《時代》對於所有的議題,進行獨特描述,對世界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除了《時代》外,Meredith還在兜售公司旗下的另外3份雜誌,包括《財富》(Fortune)、《金錢》 (Money)和《體育畫報》 (Sports Illustrated)。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