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世杯直播故障惹眾怒 澳總理介入

時間:2018-06-19 03:16:15來源:大公網

  圖:奧普圖斯通信公司的世界杯直播頻道出現故障/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衛報》報道:澳洲奧普圖斯通信公司連續3晚在直播世界杯賽事時出現故障,引發民眾憤怒。總理特恩布爾為此事特意與公司負責人聯繫,並稱公司保證周一晚上的球賽轉播不會再出現問題。

  15日、16日、17日晚,奧普圖斯在直播賽事期間均出現中斷或緩衝故障。公司負責人艾倫.劉在推特上就故障向用戶進行「毫無保留的道歉」,並表示他明白澳洲球迷觀賽的熱情,也很清楚澳洲全國對本次賽事的熱情,更理解直播故障給球迷帶來的沮喪心情。有鑒於此,奧普圖斯宣布將和澳洲SBS電視台聯播接下來兩晚的賽事,做出如此決定是因為公司謹記球迷們的利益。

  直播故障問題甚至成為眾議院的議題。工黨的議員史蒂芬.瓊斯在質詢時段表示,早在特恩布爾擔任通訊部長時就已經收到警告,削減SBS電視台的經費可能會影響世界杯賽事直播。特恩布爾未就此質詢進行回應。

  奧普圖斯對其直播的賽事進行收費,費用為15澳元(約88港元),公司稱此次故障是由於賽前過多球迷登陸直播平台所致。有用戶表示奧普圖斯應該為故障退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