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哈梅大婚官方照 王室四世同堂

時間:2018-05-23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英王室公布的四世同堂全家福\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及《紐約時報》報道:英國肯辛頓宮於21日發布的三張哈梅大婚官方照片,獲英國身體語言專家詹姆斯大讚完美。

  詹姆斯表示,哈里與梅根雙人婚禮照一改傳統風格,與威廉凱特在白金漢宮拍攝的照片相比,哈梅黑白色調的婚禮照既具有荷里活色彩,又不失親民隨和。而照片中,哈里望向鏡頭展露幸福笑容,梅根則坐在哈里腿間,顯得她「性感又挑逗」。詹姆斯稱讚,兩人相敬如賓,婚禮照片猶如名牌香水廣告。

  在另一張全家福中,英國王室四世同堂。詹姆斯指出,梅根的身體微微向母親拉格蘭傾斜,代表母女關係親密。整個婚禮中,女王不多見有笑容,而全家福中的女王流露含蓄笑容,顯得十分放鬆。

  還有一張照片是哈梅與所有花童的合照,其中包括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洛特。

  詹姆斯還直言戳破這次王室婚禮上的「肥皂劇情節」,她形容哈里王子的前女友戴維是「宴會上的幽靈」,在周圍歡聲笑語時,她一言不發、緊咬嘴唇,坐在座位上沉思直到宴會結束。

  三張官方照片均由著名人像攝影師魯波米爾斯基掌鏡,他也是兩人訂婚照的攝影師。他坦言,為哈梅拍攝的經歷是他職業生涯裏最動人的篇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