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克林頓下月推懸疑小說《總統失蹤》

時間:2018-05-23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克林頓(左)、帕特森(右)及新書封面圖\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將於下月與著名懸疑小說作家帕特森(James Patterson)推出合撰的新書《總統失蹤》(《The President is Missing》),由諾夫出版公司和利特爾─布朗出版公司聯合發售。

  這已經是前總統克林頓第二次出書,他曾在2004年發表自傳《我的人生》(《My Life》),並以全美銷量200萬冊成為美國最暢銷作者。克林頓稱,自己此前一直是帕特森的忠實讀者。

  帕特森是美國最暢銷的懸疑作家之一,他以往作品的全球銷量高達3.6億,此次與前總統克林頓合作的作品依然是他所擅長的懸疑小說,書中主要包括了總統突然在白宮消失、對抗恐怖分子的網絡攻擊、參與籌謀情報活動等情節。

  出版商透露,故事充滿懸念,在書中提及的一些全球最高權力的內幕中,有些細節只有當過總統的人才知道。

  該書的英文版長達528頁,目前已在亞馬遜平台上架,平裝、精裝、電子三個版本的價格介乎8.4至20.99美元不等。中文版本也將於下月面世。

  克林頓及帕特森已經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簽訂數百萬的影視劇改編權合約,新書有望以影視劇的形式呈獻給觀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