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朱克伯格赴歐作證 料再次道歉

時間:2018-05-23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示威人士22日在歐洲議會大樓前放置朱克伯格的人形紙牌\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社交網絡Facebook行政總裁朱克伯格22日前往歐洲議會,就劍橋分析外泄8700萬用戶資料解畫。朱克伯格將會再次致歉,承認Facebook未有對用戶私隱負起應有的責任。

  這場歐洲議會聽證會當地周二傍晚六時十五分至七時半(香港時間周三凌晨零時十五分至一時半)舉行,有歐洲議會多位資深議員及朱克伯格在席。這次會議原定閉門進行,但因應議員力促聽證會公開,朱克伯格同意接受會議以網絡直播。

  歐洲議會要求朱克伯格出席聽證會,向受劍橋分析醜聞影響的270萬歐盟公民進行解釋。發言稿顯示,朱克伯格將會在發言中就劍橋分析外泄資料醜聞事件致歉。他也會談到公司對歐洲的責任,公司十分重視歐洲市場至今年底Facebook將會在歐洲聘有一萬員工。

  「這需要時間來落實我們必須做出的所有改變。」朱克伯格在預先準備好的證詞中稱,「但是我決心把它做好,作出保證人們安全所需要的重大投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