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法官自曝性史 稱為對手省時間

時間:2017-11-19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性騷擾風波襲到美國政壇之際,準備角逐州長的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比爾.奧尼爾(圓圖),17日下午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文,細數自己的性史,聲稱曾與約50名女性「有親密性關係」。民眾大感震驚,有人要求取消其參選資格。

  隸屬民主黨的奧尼爾其後接受採訪時為自己辯護,不認為作為法官公開性生活是不恰當的事。奧尼爾稱他所說的都是事實,而他在Fb上只是想道出真相,強調對社會近日不斷討論多年前的性醜聞事件感到不解和失望。他還說此舉可以為州長競選對手節省搜集資料的時間。

  報道稱,70歲的奧尼爾必須按照規定於2019年卸下法官一職,但他已獲民主黨提名角逐俄亥俄州州長一職。此番自曝性史,招致多位民主黨人譴責其不當言論,要求他辭職和退選。俄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也指摘他不尊重女性,並動搖公眾對司法制度的信心。印第安納大學法學教授蓋表示,奧尼爾行為已超出身為法官能說和應說的「道德底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