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英兩飛機相撞 恐致多人傷亡

時間:2017-11-18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當地警方已在事發地附近設置警戒,目前尚不清楚傷亡情況/《太陽報》

  【大公報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英國白金漢郡於當地17日下午發生了一起空中意外,一架輕型飛機在空中與直升機對撞,外國媒體推測恐已有多人死亡,目前當地的急救人員、醫護團隊也都趕往現場,希望能及時找出生還者。

  事發地點距離英國歷史建築「沃茲登莊園(Waddesdon Manor)」附近,白金漢郡消防和救援局證實,接獲到消息有一架輕型飛機,在莊園附近發生空難,已出動大批工作人員前往現場,並以搜尋生還者為第一優先,現場也出動了無人機空拍,希望能在這場絕望的意外中找到生還者。

  有目擊者告訴《每日郵報》稱,事發時他和父親聽到了巨大的響聲,然後就看到有人朝着沃茲登莊園方向跑,說「那邊發生了墜機事件」。

  而當地媒體也表示,沃茲登莊園的交通路線這幾天恐出現嚴重干擾,調查小組也在同步釐清這起空難的原因。當地消防局也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已調派小組前往發生空中意外的地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