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迪士尼宣布拍新《星戰》

時間:2017-11-11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本系列《星球大戰》共有9部,第8部將於年底上映\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迪士尼(Disney)9日宣布製作全新《星球大戰》(Star Wars)三部曲電影計劃,並推出真人版電視劇集。

  報道稱,新《星戰》已敲定將由即將上映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導演里安.約翰遜執導,迪士尼披露,新系列將引入包括來自銀河系的全新角色,是原系列所沒有的,而主線與原有的天行者主線也會有完全的區分。

  該公司尚未定下新系列上映日期,但外界猜測或將在本系列《星戰》完結篇於2019年底上映後,基於票房和口碑再做下一步打算,預測最早也是在2020年後。

  迪士尼執行總裁伊格在9日財報會上表示:「我們對《星球大戰》系列電影懷有很大的野心。」提到直接面對消費者的付費服務,來提供電視和電影內容的計劃時,伊格說:「我們也計劃為新服務製作數部原創聚集,目前正在製作《星戰》真人版聚集。」這將是《星戰》首度有真人版聚集躍上小熒幕,此前已推出過動畫版本。

  《星戰》兩部新片票房屢創佳績,迪士尼也有信心下個月將在影院上映的第8部曲《最後絕地武士》將有亮眼的表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