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共和黨候選人被控曾非禮少女

時間:2017-11-11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杜克\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亞拉巴馬州參議員補選下月舉行,共和黨候選人穆爾被爆出曾與14歲少女有不當性接觸,促使多名共和黨大老乃至美國總統特朗普都表示,若指控屬實,穆爾應棄選。

  一名叫考夫曼的女子說,1979年,14歲的她在法院遇到32歲的時任助理檢察官穆爾,穆爾曾將她帶回家,脫去衣服對她親吻和撫摸。考夫曼後來十分緊張,要求穆爾載她回家。報道也引述另外三名女子的話指出,穆爾曾在她們16歲到18歲時追求她們並約會,不過未有越軌接觸。當時穆爾也是30幾歲。

  現年70歲的穆爾強烈否認上述指控,穆爾陣營稱《華郵》與民主黨串通,以不實指控敗壞他的聲譽,《華郵》則反駁稱此次消息是經過多次走訪和證實才報道出來。

  亞拉巴馬州12月2日舉行補選,曾兩度出任該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的穆爾本被視為勝券在握。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就對穆爾喊話,表示若指控屬實,他應退出補選。多名曾為穆爾背書的共和黨人也跟進呼籲。白宮消息稱,特朗普認為一個人的前程不能因單方面的指控而被毀掉,但指控如果屬實,穆爾應放棄參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