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巴西Ken整容成癮欲變芭比

時間:2017-09-23 03:16:23來源:大公網

  圖:左圖為阿爾維斯青少年時期,右圖為「真人阿Ken」 《太陽報》

  【大公報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巴西男子阿爾維斯比照塑膠公仔「阿Ken」的形象,前後進行了約60次整容手術,包括10次墊鼻、一次提臀、多次植髮、豐胸以及腹肌植入。最新消息稱他又想從「阿Ken」變為「芭比」,將來可能會做變性手術。

  阿爾維斯今年34歲,住在英國倫敦。報道稱由於他獨特的外形和審美,此前曾多次登上GQ和Vogue這類大刊的封面,並且頻繁在電視節目中露面,目前也正在英國拍攝自己的一檔真人騷節目。

  阿爾維斯一直稱自己「降臨到一個錯誤的身體裏」,多次手術只是為了「自我重塑」。據《太陽報》統計,截至目前,阿爾維斯在大大小小的整容手術中,共花費37.3萬英鎊(約合395萬港元)。阿爾維斯表示,做「真人阿Ken」從不容易,需要定期保養和「維修」,不過他也直言自己「人工外貌」來之不易,絕不半途而廢。

  此外,阿爾維斯本周接受英國《每日郵報》採訪時透露,等他老了可能會變性做「芭比」。他表示目前很高興能做男人,卻又不想在50、60歲時還繼續做一個「鬆泡泡的老男人」,相比較來說,阿爾維斯稱自己更願做一個性感的老女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