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兩台胞罹難 仍有三人受困

時間:2017-09-22 03:16:2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中通社報道:墨西哥19日發生強烈地震,5名台胞受困瓦礫堆中。台灣當局21日表示,其中2人已不幸罹難,對此深表遺憾與哀悼,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另有三人仍在等待救援。

  據報道,台商陳博文經營的公司寫字樓在地震中倒塌,5名台胞受困其中,包括陳博文的妻妹金珮如、妻妹的女兒黃嫻鈺以及兩名台灣員工賴映遐和王家妤,另外還有一名到該寫字樓辦事的巴拉圭台商林家慶。

  強震發生時,林家慶因來不及逃離被埋入瓦礫堆。20日晚,現場搜救人員發現林家慶的遺體,確定他不幸罹難。台胞王家妤於21日獲救後,被送往醫院,但當天下午其家屬表示,王家妤已不幸死亡。台灣當局指出,目前仍有3名台胞受困,已與受困者家屬保持密切聯繫,將適時告知救災進度,提供協助,直到3人都尋獲為止。

  中國駐墨西哥使館官員表示,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使館高度關注受困同胞的安危,第一時間派員前往現場,請墨方從人道主義精神出發,盡全力進行搜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