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華女遇害 美警緝狙擊手男友

時間:2017-09-21 03:16:18來源:大公網

  圖:疑犯布賴恩(左)駕駛白色本田車逃逸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警方於當地時間18日晚在史米亞納市一棟公寓內發現一名女子被害身亡。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19日證實,被害人是一名中國公民。警方表示,死者男友涉嫌此次兇殺案,目前仍在逃。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敦促警方盡快緝兇破案。

  據亞特蘭大當地媒體報道,28歲的被害女子姓李,是一名佐治亞理工大學的畢業生,畢業後留在當地工作。據友人介紹,死者17日晚與其聊天時沒有任何異常,但死者當晚與朋友有約,卻未有赴約。周圍朋友同事聯繫未果後報案,警方18日在死者住所中發現她的屍體。

  亞特蘭大警方目前正在搜捕疑犯,24歲的白人男子布賴恩.馬什.塞姆林耐克,他將面臨嚴重傷害罪及重罪謀殺的指控。

  死者朋友說,布賴恩脾氣暴躁、性格不穩定,曾在阿富汗當兵時擔任狙擊手,且持有五把槍械,曾經只因為鄰居投訴停車位置,就拿狙擊槍瞄準對方。死者朋友還表示,死者早就想與男方了斷,但因為懼怕對方有過激行為,一直不敢貿然行動,卻不幸發生悲劇。

  經初步調查,警方認為,該疑犯於事發當晚駕駛死者的白色本田車逃走。他們公布了該車車牌號,並呼籲公眾如有線索,立即向警方報案。

  受害人親屬已於19日抵達亞特蘭大處理後事。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已啟動領事保護應急機制,向來美受害者家屬提供了相應協助。據休斯敦總領事館網站信息,總領事李強民將約見當地警方負責人,敦促警方盡快緝兇破案。同時,總領館提醒領區內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