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主音自殺 Linkin Park取消北美巡演

時間:2017-07-23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二○一三年,Linkin Park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演唱會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美聯社報道:美國搖滾樂團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20日在家中自縊身亡,Linkin Park 21日正式宣布取消將於本月27日在北美展開的巡迴演唱會。

  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Live Nation 21日發表聲明表示:「聽聞班寧頓逝世的噩耗,我們深感悲慟。『Linkin Park光芒再現北美巡迴演唱會』已經取消,大家可在購票處進行退款。我們對所有受到影響的人表達關切。」

  41歲的班寧頓20日被發現在家中自縊身亡,而Linkin Park原本預定下周展開北美巡迴演唱會,首站27日在馬薩諸塞州曼斯菲爾德開跑。

  班寧頓的離世震驚世界,不少粉絲都自發到他的寓所附近放下花束,以示悼念。

  洛杉磯縣法醫辦公室21日正式證實,41歲的班寧頓在南加州的家中上吊自殺,沒有留下遺書。法醫辦公室發言人溫特說,在班寧頓的房間發現一瓶還剩下半瓶的酒,但沒有發現服用藥物的跡象,也暫未確定班寧頓的驗屍日期。班寧頓生前曾多次努力克服藥物與酒精成癮的問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