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普里伯斯班農被蒙在鼓裏

時間:2017-07-23 03:15:51來源:大公網

圖:白宮幕僚長普里伯斯(左二)和白宮高級顧問班農(右三)對斯卡拉穆奇的任命完全不知情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CNN報道:身為白宮幕僚長的普里伯斯和白宮首席戰略師班農在斯卡拉穆奇的任命被爆出來之前,對此全然不知情。

  普里伯斯和斯卡拉穆奇兩人「不對付」是個公開的秘密,但為了表示自己可以勝任這份工作,「能說會道」的斯卡拉穆奇硬稱自己和普里伯斯是「要好的朋友,曾一起走過漫漫長路」。斯卡拉穆奇說:「普里伯斯和我做朋友已6年了。我們有點像兄弟,我們曾經互相傷害,但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朋友。」他還說自己和班農也很熟識,並誇讚後者是「我所認識的人中最聰明的一個」。但事實是,普里伯斯和班農都強烈反對特朗普對斯卡拉穆奇的任命。

  報道還指,自從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開放招聘以來,特朗普就一心想要安排斯卡拉穆奇上位。但斯派塞則認為,「紐約派」的斯卡拉穆奇對華盛頓的政治圈缺乏認識,會導致自己「一人做兩份工」,也對這項任命表示不同意。斯卡拉穆奇則矢口否認稱:「我和斯派塞沒有摩擦。」但無論斯卡拉穆奇如何粉飾,外界已經能感受到特朗普領導的白宮內鬥暗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