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斯卡拉穆奇任新通訊主任

時間:2017-07-23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獲接任斯派塞的工作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法新社報道:斯卡拉穆奇21日獲美國總統特朗普任命為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後,他立即見媒體,在講台上負責宣布桑德斯接任斯派塞的新聞發言人職務。他除了祝福剛請辭的斯派塞,同時稱讚特朗普是人生贏家,並多次表態說「我愛總統」。他在台上為2015年批評特朗普是「惡霸」而道歉,最後更風騷地向記者「飛吻」。

   53歲的斯卡拉穆奇出生在藍領家庭,但考上哈佛大學成為金融才子,之後征戰紐約華爾街,綽號「the Mooch」(揩油者),他在2016年大選中,曾先後為威斯康星州長沃克和前佛州州長傑布.布什籌款,後來才加入特朗普競選陣營,並在特朗普勝選後在其過渡團隊任職。

   據悉,斯卡拉穆奇是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的創辦人。今年初,他賣掉了天橋資本的股份。他在上月被任命為美國進出口銀行副總裁和首席戰略官。此前斯卡拉穆奇經常在電視上為特朗普辯護,白宮官員對這個任命決定表示肯定。

   斯卡拉穆奇此前還曾是CNN通俄調查報道的主角。6月23日,CNN曾發表文章影射時任特朗普競選顧問的斯卡拉穆奇與俄羅斯的某個投資基金有關聯。但由於報道查證程序不完善,CNN最終決定撤稿並向當事人致歉,策劃及撰寫相關報道的記者與編輯則請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