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俄否認駐美大使被召回國

時間:2017-06-28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英國《衛報》報道: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因與特朗普競選團隊高層人士的接觸,是「通俄門」事件具有爭議的主角之一。華府的美俄商業協會26日曾證實,他們將在下月11日為基斯利亞克舉辦「道別晚宴」,暗示其將被召回俄羅斯。

  但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7日否認了這一消息,稱基斯利亞克的去留要由俄總統普京來決定,而政府即使作出決定,整個任免過程也需數月才能完成。

  另外,「通俄門」疑雲還未釐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宣布撤回一篇涉及特朗普顧問的報道,並向當事人道歉,而參與報道的記者與編輯則因此請辭。

  這篇23日發表的文章,影射特朗普團隊的顧問斯卡拉穆奇與俄羅斯的某個投資基金有關聯,後因「查證程序不完善」而被撤下。三名辭職的人員中,編輯哈里斯在CNN工作了16年,利希特布勞還曾獲得普立茲獎。

  特朗普27日在推特上得意表示,「CNN撤了一篇稿,走了三個人,他們剩下的報道也是假新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