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Fb攜手荷里活推電視劇

時間:2017-06-27 03:16:1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社交媒體巨擘Facebook正在和荷里活製片商與經紀公司討論製作電視節目,計劃將於夏末推出原創電視劇集。

  據知情人士透露,Fb已經與荷里活幾家大型經紀公司進行了談判,並表示願意拿出每集最高300萬美元的預算。除此之外,Fb還希望製作每集預算數十萬的中高價位劇集,同時也盡可能取得多數內容的版權。

  Fb進軍電視節目領域,一方面為提升影片製作能力,同時也瞄準數十億美元的電視廣告收入。公司計劃將於夏末開始推出電視節目。

  除了電視劇集,Fb也在考慮製作以非劇本內容為主、長度為十分鐘的短視頻。Fb原創電視劇集的目標觀眾是年齡在13至34歲的用戶,主要集中在17至30歲的年齡段。Fb表示,他們希望避開兒童及青少年類節目,也不會涉足政治劇以及包含裸露鏡頭和粗俗語言的節目。

  電視行業如今競爭激烈,「新手老將」都在努力創作大量原創內容。與Netflix和亞馬遜等公司相比,Fb在此領域起步較晚。

  另外,蘋果公司也瞄準原創電視節目市場,並剛剛從索尼旗下的電視製作部門挖走兩名高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