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生還者:放水淹地板增生機

時間:2017-06-17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中央社報道:一名住在格倫費爾塔11樓的母親急中生智,從浴室放水淹地板,並自稱這增加了自己和家人獲救的機會。不過有網友提醒這恐非生還主因,不宜過度誤導。

  39歲的娜塔莎(見圖)在大火迅速蔓延之際,與男友及6歲女兒被困在11樓。雖然接到待在屋內的指示,但她還是決定必須採取行動。她說:「我讓浴室淹水,使公寓地板保持濕潤,可能因此救了我們。」娜塔莎說:「我們試着去觸摸大門,但太燙了。我們讓女兒待在濕地板上,然後進去溫度最低的房間。」「大門變形、窗戶也被燒到沸騰冒泡,超恐怖。」

  娜塔莎稱自己打了將近100通電話求救,所幸消防員終於找到三人。娜塔莎向媒體透露她急中生智的舉動後,許多網友稱讚她恐慌中還能應變得宜。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她的錯覺,認為能夠獲救是因為消防員及時找到他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