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中國國航下月復飛平壤

時間:2017-04-26 03:16:0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消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於4月17日起暫停了北京至平壤段航線。該公司4月25日最新消息顯示,從5月5日起將恢復北京至平壤航線,每周兩班,周一、周五執行。

  據中國央視報道,本月14日,有報道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將於17日起暫停北京至平壤段航線」。國航相關負責人表示「航線會保留,只是由於客源情況暫時取消了航班」。國航方面表示,這種情況很常見,有時候客源很少,甚至出現空飛的情況,航空公司就會根據客票銷售情況暫停航班,一旦銷售情況有好轉,隨時會恢復航班。

  據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從2008年初開闢從中國往返朝鮮的定期航線。此前國航也曾對平壤航班進行過頻次或季節性調整,例如減少或取消冬季航班等。國航停飛期間,往返朝鮮平壤只剩下朝鮮高麗航空公司運營的平壤─北京、平壤─瀋陽、平壤─海參崴的定期航線,以及平壤─上海、平壤─丹東等包機航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