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紐約詐彈威脅 倫敦打蛇餅

時間:2017-04-24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消息:法國23日舉行總統選舉首輪投票,由於時差關係,法國海外屬土以及居於美加的選民,已早於周六開始投票;與法國境內同日開票的有歐洲其他國家的票站,其中法國設於英國倫敦、西班牙馬德里、加拿大蒙特利爾和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海外票站都大排長龍,倫敦選民要等大約三到四個小時。

  當地時間22日下午五時左右,法國駐紐約領事館原本正進行投票工作,但數十名人員突然被疏散到附近人行道上。總領事勒讓德爾說,是因為發現一輛可疑車輛,又收到炸彈威脅。不過,在警員到場發現無礙後,領事館於50分鐘後恢復正常,並恢復投票活動。住在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約2.85萬名法國僑胞,登記在該領事館投票。

  在英國倫敦,有大約12萬法國選民有資格投票,當天票站外大排場龍,有人要等待三到四個小時才能完成投票過程。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法國選民要等待大約兩個小時,負責籌辦海外票站的法國外交部稱,這是因為當天投票的海外選民比以往多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