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威廉哈里聊戴妃逝世籲公眾打開心扉

時間:2017-04-23 03:15:51來源:大公網

  圖:哈里王子和威廉夫婦在肯辛頓宮內花園談心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哈里王子最近受訪時坦承自己在母親戴安娜王妃離世後,壓抑情感長達20年,直到近年才直面心理創傷。近日,哈里和哥哥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再次談到母親離世的話題,並呼籲大家打開心扉,互相關心。

  他們圍坐在肯辛頓宮內花園一角,當談到戴妃離世時,哈里王子表示,失去母親之後太悲痛,他和哥哥都會避開這個話題。他說,「母親在我們那麼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我們(與威廉王子)從來沒有認真彼此傾訴過。」

  凱特回應道,兩兄弟感情「非常緊密」,這對克服喪母之痛很有幫助。

  威廉王子也表示,可能是因為這段經歷讓他們兄弟之間的感情更加緊密。

  凱特則回想起自己剛做母親時的手足無措,表示有第一個孩子「是人生的轉折點」。

  威廉王子感嘆說,現在的小孩子比他們過去承受了更多壓力,他們有很多事情要擔心,還有來自社交媒體的煩惱。如果一直待在家裏盯着熒幕,就會產生很多問題。

  哈里王子說,「在社交媒體上,每個人的生活看起來都很完美,你會以為只有自己有問題。」他表示,家庭應該要營造能打開心扉的環境,這樣每個人在工作和學業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