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候選人冥想煲劇紓壓

時間:2017-04-23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里昂投票站的員工為大選做準備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法國大選將近,候選人們各有維持身心平衡的方式。

  法國《費加羅報》稱,共和黨的菲永每月諮詢一次骨科醫生,他自從2008年遇到這名醫生後,背痛的毛病就不再犯了;他也盡量每周運動至少一到兩次,幫助紓壓。

  此次大選熱門人物勒龐則會「偷空」在車裏小睡,她比喻「這就像替手機充電一樣,充了繼續上」。報道稱,她給自己訂了規矩,選戰期間拒絕所有晚餐邀約,每天喝三杯咖啡,此外不靠其他人工提神飲料,午餐盡量吃魚,點心則偏好水果而非三文治。天氣好時,也會與她的貓一起在家打理花草。

  39歲的馬克龍是最年輕的候選人,每晚只睡四小時。他還喜歡用晨跑紓壓,但打網球愛好被暫時放下了。左翼代表梅朗雄作息規律,每天還會睡個午覺時不時閱讀寫與政治無關的讀物。社會黨的阿蒙每到造勢大會前必喝一杯白葡萄酒,平常則看重播的欖球比賽和描述法國宮廷故事的電視連續劇《凡爾賽》來紓壓。其他候選人也有一些特殊習慣,例如國會議員拉薩爾用短暫冥想讓心神清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