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三星推新平板電腦

時間:2017-02-28 03:16:27來源:大公網

力驅Note 7召回陰霾

  圖:三星電子26日發布的Galaxy平板電腦\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韓國科技巨頭三星電子26日在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推出兩款新平板電腦,被視為是該公司力求擺脫去年大規模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召回事件陰霾的一大努力。

  三星今次發布的平板電腦Galaxy Tab S3擁有改良版的屏幕、電池續航能力、揚聲器和手寫筆。另一款Galaxy Book平板電腦設備的功能更強大。這款平板電腦採用了微軟Windows 10操作系統,鍵盤兼具保護殼的作用,並擁有10.6英寸和12英寸兩種尺寸。

  報道稱,Note 7電池起火事件陰霾在一年一度的巴塞羅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期間仍籠罩着該公司。三星通常會在該活動上發布旗艦Galaxy S系列智能手機的最新版本。但有消息指,三星可能要到3月底才會推出Galaxy S8設備。

  此外,三星在26日的推介中展示了一段視頻,稱該公司將在3月29日舉行一次智能手機相關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