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擁居英權星籍女子被遣返

時間:2017-02-28 03:16:26來源:大公網

  圖:被英國遣返的新加坡籍女子克倫內爾\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一名擁有英國永久居留權的新加坡籍女子日前聲稱,自己被英國當局扣留差不多一個月後,已被遣送回新加坡。

  該名姓克倫內爾的女子說,她在2月上旬與英國移民局官員會面時被扣留,並被送到位於米德爾斯堡的一間拘留所。她在被扣留以後都沒辦法聯絡她的律師,扣留所人員也沒有讓她回家取替換衣服。25日,英國當局在毫無預兆下突然把她送往機場。

  克倫內爾與英國籍的丈夫結婚已27年,並在婚後獲發永久居留簽證。兩人育有兩名兒子,住在英國北方城市杜倫。

  克倫內爾有時會回新加坡照顧年邁的父母,但似乎是這些在海外的日子令她失去了英國居留權。她表示她已多次分別向英國和新加坡政府再次申請許可,好讓她能繼續與她的丈夫一起居住。

  英國慈善團體移民之聲稱克倫內爾的遭遇是英國當局「不合情理的政策」拆散家庭的又一案例。英國內政部則拒絕回應,表示不會評論個別個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