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路州貨車撞人群28傷

時間:2017-02-27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新奧爾良市民眾正在路上慶祝狂歡節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最大城市新奧爾良25日晚發生一宗嚴重交通事故,一輛貨車衝進參加狂歡節的人群當中,造成至少28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

  新奧爾良警方一位發言人表示,當地時間25日晚新奧爾良市中心地段舉行狂歡節花車巡遊,吸引了全市數千人觀賞。18點45分左右,一輛小型貨車突然衝進參加狂歡的人群當中,在接連撞到一些車輛後,最終撞向路邊一輛垃圾車才停下。事故造成至少28人受傷,其中包括一些兒童。

  事故發生後,警方立即封鎖了現場,數十輛救護車迅速抵達現場。警方表示,已抓獲一名與案件有關的男性,相信涉醉駕,目前看來事故與恐襲無關。

  德瘋漢撞路人1死2傷

  另外德國西南部城市海德堡於25日晚也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駕車衝撞行人,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德國警方稱目前暫無恐襲跡象,德媒稱犯案男子患精神病。

  據德國媒體報道,事發後該男子一度持刀與趕到現場的警方對峙,後在逃離過程中被警方開槍擊中致重傷,被警方控制後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