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英女童谷歌求職 獲老闆親切鼓勵

時間:2017-02-17 03:16:36來源:大公網

  圖:英國女童布里奇沃特(左二)/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英國7歲女童布里奇沃特因為嚮往谷歌公司的工作氛圍,決定寫信給谷歌老闆,爭取工作機會,而谷歌行政總裁皮柴也真的回覆了她。

  布里奇沃特的父親表示:「在看到充滿沙發、小賽車與滑梯的谷歌辦公室景象後,我的7歲小女兒決定寫信給谷歌,看他們會不會給她一份工作。」就如同有經驗的求職者,布里奇沃特提到她具備的專長,例如她很喜歡電腦,以及解釋她為何認為自己適合谷歌。她寫道:「我的老師們告訴我父母,我在班上表現優異,拼字、閱讀與加法能力很好。」

  她在信中也提到,這不僅是她第一份求職申請,也是她寫的第一封信,在此之前她只給聖誕老人寫過信。

  這封信引起谷歌行政總裁皮柴的注意,他在回信中對布里奇沃特表示鼓勵:「我認為只要你繼續努力,並追求夢想,你就能實現想要的一切,不管是在谷歌工作或是參加奧運游泳比賽。我期待在你完成學業後再收到你的求職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