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梅拉尼婭:白宮下月對外開放

時間:2017-02-16 03:16:15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婭\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經過國會議員施壓,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4日宣布,白宮將在特朗普宣誓就職近7周後,於今年3月初重新對外開放。

  白宮導賞行程深受到訪華府的遊客歡迎,國會議員會安排選民參觀,外國大使則安排國民遊覽。一些國會議員已經開始抱怨,特朗普上月20日宣誓就職後暫停的白宮導賞行程,推遲了許久仍未重新開放。

  梅拉尼婭表示,擁有224年歷史的白宮導賞行程將於3月7日恢復。「我很興奮能重新開放白宮給每年來訪的數十萬名遊客參觀,白宮是非凡的歷史古蹟,能向人們分享它的美麗與歷史,讓我們激動不已。」

  此外,梅拉尼婭的發言人表示,將保留前第一夫人米歇爾一手打造的白宮菜園。在奧巴馬卸任的前四個月,即2016年9月時,米歇爾大幅擴建白宮菜園,當時就有知情人透露,米歇爾選擇在大選尚未結束前擴建菜園,原因之一就是為了防止下一任總統拆除菜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