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伊萬卡坐總統位 網友轟滾下來

時間:2017-02-16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伊萬卡(中)與特朗普和特魯多的合照引來眾多負評\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14日把她端坐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總統大位,老爸特朗普與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分站兩旁的照片放上推特,惹來網友公憤說:「這是裙帶關係的最壞示範。」

  伊萬卡13日出席特朗普與特魯多在白宮和美加兩國女性企業家的會談,當時她坐在特魯多身邊的合照也成為焦點。伊萬卡推文說:「和兩位世界領導人好好討論了女性在這張桌子有一席之地的重要性!」

  有網友認為,這種舉動「失禮」、「不當」。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有人不客氣地說:「這是裙帶關係的最壞示範。不好意思,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沒品味。這不是《飛黃騰達》節目,這裏是白宮。」另一人附和說:「沒品味,你需要公關或禮儀專家。除了總統,沒人能坐那張椅子。」有人更直接地要伊萬卡「滾下那張椅子!!」還有人甚至拿她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相比,批她是「金正伊萬卡2020」(Kim Jung Ivanka 2020)。

  許多網友認為以伊萬卡的身份,根本不夠格和外國領袖見面,「有資格去那場會議的女性還有很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