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梅拉尼婭親自設計禮服 康威Gucci軍裝搶風頭

時間:2017-01-22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梅拉尼婭身着自己參與設計的白色裙裝參加特朗普就職晚宴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法新社報道:美國新第一夫人梅拉尼婭20日穿粉藍色Ralph Lauren套裝出席特朗普就職典禮,頗有肯尼迪夫人積琪蓮的味道;上午在白宮迎接特朗普伉儷的奧巴馬夫人米歇爾,則再度選穿華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套裝。

  此外,特朗普的大女兒伊萬卡當日選穿名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品牌的白色套裝。值得一提的是,梅拉尼婭在就職典禮晚宴時換上的白色一字領禮服長裙,她自己有份參與設計。

  報道指,就職典禮上差點搶了梅拉尼婭風頭的則是特朗普的手下愛將康威。她頭戴愛國紅帽,身穿紅白藍色配銅釦的Gucci軍裝風格羊毛大衣。這套大衣讓人想起美國獨立戰爭時代,社交媒體上掀起一波搞笑留言和貼圖熱潮,有人拿她與帕丁頓熊、拿破侖和胡桃夾子相比。

  上台前深呼吸 希拉里:我為民主而來

  另外,希拉里亦有出席特朗普的宣誓就職儀式。她穿着白色Ralph Lauren套裝,黑着臉步入會場,在國會山莊外。希拉里在推特上說,「我將會出席,以示尊重民主及其永恆價值,我對國家及未來永遠有信心」。當日,希拉里上台前深呼吸,彷彿在為自己打氣,她一直沉着臉,直至奧巴馬夫人米歇爾上前與她打招呼,才稍現歡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