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會見單親爸爸支持者 豪送7.8萬

時間:2017-01-21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特朗普和單親爸爸肖恩.布韋/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林肯紀念堂後面的小帳篷裏,一個來自伊利諾伊州的前安保人員與馬上要成為總統的特朗普進行會面。這位名叫肖恩.布韋的單親爸爸是特朗普的忠實支持者,而特朗普則表示自己是通過《華盛頓郵報》的一則新聞了解到布韋的,認為布韋的故事讓人感到鼓舞因此特別來會見他。

  報道稱,布韋今年24歲,他生活過得並不如意,但在大選期間,仍然選擇晚上幹活,把白天留出來,全情投入到幫特朗普拉票的志願活動中。身為出色的志願者,布韋於幾周前被告知獲得了參加就職典禮舞會的機會。但他卻因囊中羞澀無法購置合適的西服和皮鞋,幸好有朋友出手相助,才讓他沒錯過19日的盛典。

  19日如願見到特朗普,拿到簽名時,布韋激動地眼含淚水。特朗普還和布韋的爸爸通了電話,稱讚對方有個好名字,因為「和我一樣也叫唐納德」。臨行前,特朗普得知布韋獨自撫養四歲的兒子,就對助理說:「給他寫張一萬美元的支票。」布韋激動的說:「天哪,這是真的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