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克魯茲轉軚支持特朗普

時間:2016-09-25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克魯茲(右)在Facebook上宣布支持特朗普\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CNN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初選時的勁敵、得州參議員克魯茲,周五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宣布將投票給特朗普,以阻擊希拉里入主白宮,並兌現自己支持共和黨候選人的承諾。

  克魯茲稱自己作出這個決定有兩個原因:自己承諾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及儘管與共和黨候選人有着顯著分歧,但無論通過何種標準來衡量,希拉里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克魯茲隨後列舉最高法院、奧巴馬醫改、能源、移民、國家安全和互聯網自由等六大特朗普與希拉里關鍵政策差異,稱這些促使自己作出最後決定。

  克魯茲說:「如果希拉里贏了,我們有100%把握她會兌現左翼承諾,給國家帶來災難性後果。」他強調:「美國正處於危機之中,希拉里明顯不適合當總統,她的政策會損害數百萬美國人……我鼓勵你們把票投給特朗普。」

  克魯茲支持者紛紛表示對他轉軚感到失望。保守派專欄作家、脫口騷節目主持人史蒂夫.迪斯懷疑,克魯茲的表態將導致更多人反對特朗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