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朴槿惠首開文化旅遊會議 強調打造韓國游「零不滿」

時間:2016-06-17 15:51:45來源:中國新聞網

朴槿惠首開文化旅遊會議 強調打造韓國游「零不滿」
朴槿惠(中)資料圖
  中新網6月17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總統朴槿惠17日在青瓦台主持召開「提升文化旅遊產業競爭力會議」,表明舉政府之力扶持文化旅遊業創造就業的強烈決心。
 
  朴槿惠強調說,旅遊業是國家文化力量、交通設施、市民意識等融合整個社會基礎設施的服務產業的寵兒。
 
  朴槿惠稱,適逢外來遊客1400萬人時代,需要堅持不懈地提高旅遊服務的質量,持續發掘和培育能夠展現韓國魅力的旅遊內容。為了讓外國遊客再次造訪韓國,必須徹底消除外國遊客旅遊期間的不滿,讓外國遊客在韓國度過歡樂和愉快的假期。
 
  她表示,像超低價團、天價打車費等問題只會降低遊客滿意度,給韓國形象抹黑。朴槿惠稱,能讓韓國的人情味永駐遊客心田就是最好的旅遊產品。
 
  韓國首次召開的此次會議由旅遊振興擴大會議發展而來,着眼於文化與旅遊的融合發展。會議標語為「吸引回頭客的文化遊目的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