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未來之星同學會幹事會舊生會成員履新

時間:2018-02-03 20:18:40來源:大公網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和未來之星同學會主辦的「未來之星同學會第十三屆幹事會、第六屆舊生會就職典禮暨春茗聯歡會」今日(3日)於香港舉行。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歐陽曉晴,香港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巡視員張總明,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名譽主席、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陳清霞,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執行主席姜亞兵,中道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莊紫祥,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李子樹,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秘書長容向紅等出席活動。

  未來之星同學會第十三屆幹事會和第六屆舊生會環節選出逾100名幹事。第十三屆幹事會會長須之衡呼籲香港的年輕人多回內地看看,感受不同的文化和風俗,見證內地的高速發展。第六屆舊生會會長何俊賢則表示,希望可以擴大未來之星同學會的會員,讓更多的青年人和大學生回內地參觀訪問,這不僅僅可以體驗內地的文化,並且對日後的工作生活也會有極大地幫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