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外交部駐港公署春茗 謝鋒:中國新時代成就香港

時間:2018-01-30 20:42:24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外交部駐港公署2018年春茗酒會今日(30日)舉行。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等逾500位各界人士出席。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在致辭中表示,2017年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積極作為,開拓進取,充分調動外交資源協助特區開展對外交往,提升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確保「香港同胞走到哪裡,祖國的領事保護就跟到哪裡」。他高度讚揚特首林鄭月娥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志不求易、事不避難」,聚焦發展,改善民生,實現良好開局。

  談及香港未來,謝鋒特派員表示,十九大將「一國兩制」列為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基本方略,為香港未來發展指明了方向,拓展了空間。他強調,中國新時代包括香港,需要香港,也將進一步成就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