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未來之星「2017冬季交流團總分享會」:港生對國家發展感自豪

時間:2018-01-20 21:02:59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未來之星「2017冬季交流團總分享會」今日(20日)舉行。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執行主席姜亞兵、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巡視員張蔚紅、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香港中山社團總會主席簡植航、未來之星榮譽主席莊紫祥、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委會主任廖宇軒等出席。

  分享會上,同學們分享了他們在吉林省和浙江省的所見所感,對內地一日千里的科技發展和國家的經濟文化發展深感自豪,認為香港應進一步融入內地發展,香港的年青人應該多回內地,增加自己對祖國的了解與認識。

  姜亞兵在分享會上勉勵各位「未來之星」,既要明白「自己所長」,也要了解「國家所需」,從國家的大政方針中找到個人發展的方向,從而掌握機遇,迎接挑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