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多位政府官員到訪黃大仙 為基層市民送福袋

時間:2023-01-23 14:49: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日(23日),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和多位局長到訪黃大仙區,探訪區內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3日),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繼續參與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的新春家訪活動,到訪黃大仙區的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同賀新春。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聯同多位局長到訪黃大仙區。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陪同下,張國鈞聯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一起探訪居於黃大仙樂富邨的基層家庭、獨居長者和雙老家庭。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和署理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張曼莉,同時探訪居於該邨的獨居長者。

  探訪期間,一眾主要官員與住戶閒話家常,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並為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在年三十至年初二期間探訪不同區多位長者及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和節日祝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