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西貢新征程啟動禮

時間:2022-12-28 18:27:11來源:大公網

  為增強社區的積極正向訊息,西貢新征程啟動禮-同開新篇時間種子日前在將軍澳唐明街公園舉辦,把市民對西貢、香港以至國家的希望種子(時間囊)埋下,共同促進社會和諧、文化共融、互相尊重,並提高大眾參與社區事務的意識。活動吸引了一眾年輕的,有活力的西貢中、小學生,少年警訊成員參加,並邀請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杜世華處長、西貢民政事務署理專員周達榮先生、立法會梁子穎議員、容海恩議員、鄧飛議、林素蔚議員擔任主禮嘉賓。在各位主禮嘉賓,嘉賓及參與者共同見證種下的希望種子萌發新生機。

  「西貢新征程系列」活動由將軍澳街坊聯會主辦,並得到西貢民政事務處、西貢區各界聯合會、新界校長會、友凝互助協會等社區團體共同合辦,主要目的是響應國家及香港發展未來新裏程。希望透過活動令更多年輕人將希望融入發展,令未來更加充滿希望。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在7月1日講話提及香港正處在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未來五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李家超先生亦提出為香港開新篇,踏上新征程新理念。

  啟動禮後,還有創藝轉寶在西貢-環保裝置製作比賽,2023年4月有國家安全月活動。包括4月15日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嘉年華及國家安全推廣街站,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人明白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並提升國民身份認同感。

  主辦單位代表說,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過去的25年,香港經歷風風雨雨,建立了今天我們生活的香港。它記載著一份份奮不顧身的勇氣,也承載著希望。所有的期待、希望都會化為一粒種子,慢慢地萌芽,然後成長,再到一顆參天大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