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炳強:至今有1315宗涉及反修例案件的在囚人士

時間:2022-12-07 16:43:2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日的立法會會議上,保安局長鄧炳強表示,至今有1315宗涉及反修例案件的在囚人士,當中有345名為21歲以下。(中新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7日)的立法會會議上,保安局長鄧炳強表示,至今有1315宗涉及反修例案件的在囚人士,當中有345名為21歲以下。

  鄧炳強在立法會回應質詢表示,懲教署將推出電子學習平台,讓在囚人士瀏覽不同電子學習材料,協助參加不同公開試,亦有與各院校商討,安排更生人士完成學業。

  有議員關註僱主未必願意聘請更生人士。鄧炳強表示,有470間公司為更生人士提供800個職位,但只有110個申請,相信社會上不缺工作機會,他又指,至今有3間公司願意安排職位,讓更生人士到大灣區工作,但因為疫情未能成行。鄧炳強重申,懲教署掌握每個更生人士的就業狀況,會持續檢討,積極推展多元化職業訓練,協助更生人士重投社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