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次以行政長官身份出席國慶升旗禮 李家超:祖國是香港堅強後盾

時間:2022-10-01 12:10:0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我和團隊必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李家超微博)

  今日(10月1日)是國慶日,特首李家超第一次以行政長官身份出席國慶日升旗儀式。之後,他在微博及Facebook平台上發文表示:

  「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國慶日,是我首次以行政長官身份出席國慶日升旗儀式,心情特別興奮。香港回歸祖國25年,不論在開拓機遇還是抵禦衝擊的關鍵時刻,總有祖國作為堅強後盾。『一國兩制』亦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提供了最佳制度保障,令香港即使經歷挑戰和考驗都總能轉危為機,遇強越強。前路不乏挑戰,但我深信『謀度於義者必得,事因於民者必成』。我和團隊必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在此我再次祝願祖國富強興盛,香港繁榮穩定,讓我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