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馮浩賢:下周一凌晨6時後所有於酒店檢疫旅客可離開

時間:2022-09-23 16:54: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醫務衞生局副秘書長馮浩賢今日(23日)在「應對疫情指導及協調組」記者會公布入境檢疫改為「0+3」後酒店方面的過渡安排。他表示,9月26日(下周一)之前抵港旅客仍然需要乘搭機場指定檢疫專車或檢疫的士至檢疫酒店,而在9月26日凌晨6時之後,將會實行新制度。

  馮浩賢表示,9月26日凌晨6時後,所有仍然在指定檢疫酒店的客人可以有序離開酒店,所有檢疫酒店將轉為普通酒店。若個別旅客仍然想留在酒店內居住,需自行與酒店商議。另外,因政府政策改變而令旅客提前離開酒店,酒店需退回住宿費給住客。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宣布,平衡多方面因素,海外及台灣來港由機場入境檢疫安排將由現時的「3+4」改為「0+3」,即取消酒店檢疫,改為3日家居醫學監察,9月26日起生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